湘潭县花石镇民营企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09 16:01:33

(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罗谦) 春节将至,自1月6日下午起,湘潭县花石镇众多民营企业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湘潭县新时代六斗冲农业公司和北马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石坝村6位易地搬迁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牛肉、北马峰粉条等春节物资。胡永龙等数位花石镇湘莲企业负责人在镇扶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花石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只有社会大众认可扶贫、加入扶贫,脱贫攻坚才算取得真成效。据统计,在该镇以“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的扶贫济困活动中,湘潭县先湾碎石厂、长沙银行花石社区支行、三合玛特超市、万农饲料厂等一批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共计捐款捐物50余万。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