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月9日晚,长沙这个区域限飞!

    2020-01-09 10:48:26

《长沙市公安局关于步行街中心广场重要活动期间加强“低慢小”航空器管控工作的通知 》

    2020年1月9日晚,长沙市天心区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将举行重要活动,为维护活动期间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低空空域安全及公共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等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长公通〔2019〕46号《关于加强“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的通告》之规定,现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1月9日18时起至2020年1月9日21时止,在以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为中心,向周边辐射两公里的合围区域上空设立临时管制区,对无人机等航空器进行临时性飞行管控。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利用“低慢小”航空器进行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对于其他性质的飞行活动,应当经军队、民航空中管制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请广大市民及飞行爱好者

自觉遵守本通知规定,主动配合民航、公安等部门做好“低慢小”航空器信息及持有人信息的登记管理工作;对于违反本通知的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空军、民航等有关部门予以查处: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航空器,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驱离和反制等措施。

责编:汤旖

来源:湖南飞友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