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雨湖区

    2020-01-03 09:52:26

宣讲报告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1月2日,湘潭市委宣讲团走进雨湖区城正街街道,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红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城正街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党员骨干参加了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张文红从“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握四中全会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张文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对全会精神有了新的理解,报告会很接地气,令人振奋,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更对雨湖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创新和强化基层治理能力。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