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盘岭社区开展“党群同心筑高品 邻里同庆迎新年”活动

    2020-01-02 15:14:4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通讯员 王佳)2019年12月31日下午,湘潭市南盘岭社区开展了“党群同心筑高品 邻里同庆迎新年”的联欢会,社区200余名居民相聚联欢。

随着社区文艺队欢快喜庆的鼓声响起,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社区居民们发挥智慧,自编自演,将朗朗上口的《居民公约》用快板展示出来,获得了现场居民群众连连称赞,拍手叫好;游戏互动环节“笑口常开”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一片欢歌笑语后,社区对20名社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呼吁广大社区居民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共筑高品质生活社区。

南盘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举办活动,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在新的一年中,社区也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