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对不合格产品坚决说“不”

    2019-12-31 16:15:38

联合执法现场。

厂内发现外地品牌的包装纸。

对涉嫌违法的产品予以查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郑笑)12月25日下午,由湘潭市雨湖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同时联合属地先锋街道、公安、城管等部门,对前期国家总局抽检产品结果不合格的雨湖区某塑胶厂进行现场检查。在厂内,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融塑”“顾地”等外地品牌的pvc管,但是在这些产品的外包装上,该企业注明的生产地址却是湘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该企业除了生产不合格产品,还涉嫌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执法人员当即对涉嫌违法的相关产品进行封存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雨湖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结合市局布置的‘年关守护(2020)’行动,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对涉嫌商标侵权、冒用厂名厂址、生产不合格产品的行为进行查处,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坚决不让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