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首届“美好生活节”谱出高品质生活赞歌

    2019-12-31 15:56:30

岳塘区首届社区“美好生活节”总结大会。

精彩的节目。

表彰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围绕这一庄严承诺,今年以来,岳塘区首届“美好生活节”通过一系列展现美好生活的精彩活动,带领辖区广大居民谱出了一曲高品质生活赞歌。12月31日,岳塘区对首届社区“美好生活节”进行总结,表彰了一批在建设高品质生活社区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

2019年,岳塘区以宜居、便利、人文、平安为目标,重点打造了11个高品质生活社区示范点,其中五里堆街道就有两个社区是示范点,一年来,五里堆街道通过开展“美食大家尝、书画大家赏、文化大家讲、才艺大家秀、运动大家乐、幸福大家找”等一系列“美好”活动,向大家诠释美好生活的真谛;通过开展“最美家庭、最美楼栋、最美门店、最美党员、最美居民”评选,进一步凝聚起了榜样的力量,呈现了各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打造了“同心、同乐、同促、同享”美好社区典范,树立了岳塘区高品质生活社区样板。

美好的生活,谱写了美好的赞歌,美好的人民推动了美好时代。伴着喜庆、欢乐的文艺节目,活动对“美好生活节”中评比、涌现出的 “运动大家乐”时代公馆杯篮球比赛获奖单位、“书画大家赏”入展作品、“最美家庭”“最美楼栋”“最美门店” “最美党员”“最美居民”进行表彰。现场掌声热烈。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