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30 15:42: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丁洁)从湖南省教育厅网站获悉,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中,湖南财院共有3名同学在非数学类专业组中获得奖项,其中2016级会计三班马文龙同学获得一等奖,2016级金融学七班刘浩同学获得二等奖,2016级注会二班刘雨琪同学获得三等奖。这是湖南财院学生首次在非数学类专业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获奖学生与院领导合影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竞赛目的和宗旨是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为了做好参赛准备,学校在5月份就组织了校级数学竞赛选拔赛,在暑期安排专任老师对选拔的学生就参赛内容进行悉心辅导和培训。湖南财院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有参赛学生的勤奋努力,也体现了学校对此项赛事的重视和支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