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公安兑现扫黑除恶线索奖金

    2019-12-30 09:4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于超)12月27日,按照《湘潭市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奖励实施办法》,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召开了兑现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奖励媒体通报会,分局负责人为提供重要线索成功打掉了以黄某某为首的宗族恶势力团伙的群众发放举报奖励金5000元,感谢举报人为正义发声,为雨湖扫黑除恶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雨湖分局广泛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参与、黑恶现象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分局获取大量有价值的线索。截至目前,该局已侦办涉黑恶案件4起,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1个,打掉涉恶团伙3个,其中恶势力集团2个。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大幅提升。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雨湖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机制,充分保障证人、举报人的隐私,希望广大群众打消思想顾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警民携手铲除黑恶“毒瘤”,为“平安雨湖”增光添彩。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