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为科干班及青年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27 16:44:29

座谈会现场。

白云峰为科干班学员及青年干部讲党课。

科干班学员和青年干部互相交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近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党校第26期科干班暨区管青年领导干部座谈会在雨湖区学习强国体验馆举行。当天,学习强国体验馆内掌声不断,区委书记白云峰在这里为60余名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勉励广大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培育大局观,练就真本领,提升软实力,把准风向标,永葆进取心,心存敬畏感。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赵波主持座谈会,区领导刘奖红、姜伟、罗庆坤参加。

10名来自乡镇街道、区纪检监察、发改、群团组织、司法等单位的青年干部及科干班学员代表围绕“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各自岗位实际,畅谈成长收获,精彩的发言获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白云峰对10名干部发言进行了点评:大家结合了全区发展中心大局,紧密联系了自身实际、工作实际和职责实际,反映了年轻干部茁壮成长的历程。随后,白云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畅谈感受,为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有能量的专题党课。

白云峰在党课中指出,要培育大局观,讲政治,强格局,有智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练就真本领,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发扬“学者”“记者”“忍者”精神。要提升软实力,有修养,能创新,善协作,提升文化修养,强化个人感召力,加强创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要把准风向标,方向明,定位准,路径实,对标中央,树立看齐意识,精准定位,围绕“刺破”作战方略开展工作,运用好五步工作法。要永葆进取心,有追求,有担当,有激情,敢于争先进步,敢于“亮剑”,发挥斗争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心存敬畏感,切莫违反纪规,切莫玩忽职守,切莫口无遮拦,切莫愧对人民。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