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深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

    2019-12-17 19:49:1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记者 杨柳青)12月1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在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和各市州驻深(广)办、市州园区、驻地商会、金荣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共同交流2019年招商引资经验,谋划2020年湖南省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巡视员于云彩主持会议。各市州驻深(广)办、市州园区、驻地商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招商引资成果和经验。 各负责人表示,2020年将加大在大湾区的“双招双引”力度,加强与企业、招商平台、商会的对接,推进湖南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促进湖南园区高质量发展。

何文君充分肯定了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在湖南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方面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各市州驻深(广)办把握好大湾区产业转移的重大历史机遇,用好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这一重要平台,主动对接企业,构建“亲清”政企关系,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湖南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他要求各驻地商会加强党建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提升会员单位质量,促进更多湘籍企业家回湘投资。

责编:杨柳青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