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经开区出台《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

    2019-12-04 10:25:06

符合条件的项目落地最低奖励30万元

长沙晚报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黄雁青 罗顺芝)在12月2日举行的“大湾区企业走进金霞跨境电商重大项目签约暨园区顾问、招商顾问聘请活动”中,金霞经开区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仁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担任园区顾问,此前荷兰夸特纳斯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哈克先生已经受聘为园区顾问。王政、刘阳、张锦洲、李文辉、田洪波、王磊、胡学英等7位企业家及机构负责人受聘为金霞的招商顾问。湖南跨境电商协会、长沙耀达楼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确定为金霞的招商代理机构。

根据《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首次由中介人介绍引荐并最终促成落地的项目,外资实际到位投资额在0.2亿美元以上即可申领最低5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内资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即可申领最低3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其中中介人为受聘招商顾问和招商代理机构的,所获奖励金额将在此基础上上浮10%。

张仁和院士主导的海洋工程智能装备研究院、中科长城海洋信息系统工程中心项目已经落户金霞经开区并迅速成长。他表示,切身感受到长沙金霞经开区在人才渴求上的恒心、在开放进取上的用心、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决心,本次成为园区顾问,将为金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战略性指导。

责编:尹舒艺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