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2019-12-02 10:31:42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李文瑶)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时间节点,11月29日,2019年湖南省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仪式暨2020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120家企业提供岗位3000多个,涵盖金融、新材料、平面设计、建筑工程、人力资源等多个行业,1400余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5人。

2019年省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由人社部统一部署,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6日。通过在服务周期间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等6项活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望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长沙市政府主办,省就业服务中心、长沙市人社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主办方一方面邀请蓝思科技等省内知名企业提供了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质岗位,另一方面通过“长沙人社”“长沙就业”微平台发布了活动预热信息,向2万余名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1386名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推送了招聘会短信,并精准发动了中南林科大毕业生参与,为精准、高质的人岗匹配奠定了基础。

长沙市人社局还同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以“聚焦困难群体、精准就业帮扶”为主题的离校未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责编:尹舒艺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