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发布2020年招贤榜 开通人才“免考”通道

    2019-11-30 15:05:53

人才报/民生网记者 龚颖 通讯员 贺小花

“此次人才引进单位和职位数量创历史新高、‘绿色通道’建设最为完善、给出的待遇属历年来最好”......日前,张家界正式发布《张家界市2020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 张家界市委党校、市人民医院、市广播电视大学、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企事业单面向国内外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00名。其中,管理岗位53名,教师、医师、市场营销、公关策划、财务、投资等专业技术岗位247名。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其中,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拟引进融资担保业务部门经理1名,给出年薪18万元。11月29日,张家界市“进校揽英才·汇智张家界”专项引才活动将组团赴中南大学立功厅开展引才专场宣讲会。宣传人才政策,介绍发展平台环境,并举办 “双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或其他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政策咨询、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等服务。

据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张家界人才政策不断完善,引才力度持续增强,今年将以开展“进校揽英才·汇智张家界”活动为契机,综合运用多种引才方式汇聚人才,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人才引进实行的“绿色通道”制度将为各类人才广开方便之门。事业单位引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走“免考”的高速通道;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走“免笔试、直接面试”的快速通道;企业引进人才走“除统一发布公告外,其他均由企业采用市场化方进行”的市场通道。

此外,在待遇福利上也诚意满满。张家界市直属单位及永定区事业单位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将按规定享受最高达30万元的住房补贴、10万元安家费和每月2000元的人才津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按规定享受万元的4万元购房补助和3万元安家费。慈利县、桑植县为引进的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人才公寓居住。武陵源区承诺将公开引进的人才纳入全区优秀人才信息库进行重点跟踪服务和管理,作为战略后备干部进行重点培养和使用。

专场招聘会具体信息可查询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张家界红星网(http://redstar.zjj.gov.cn/)。

责编:尹舒艺

来源:人才报/民生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