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重拳出击整治公路摆摊设点

    2019-11-23 15:41: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郑陈 唐太腾 李巧林)11月20日,江华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与江华城管执法大队对G207线瑶都大道路段摆摊设点等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扣押3名摊主违法占道经营的货物等待处理。

违法占道经营行为不仅影响公路的路域环境,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路段的摆摊设点现象,前期该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加强巡查,发现一处劝离一处。经过一段时间的巡查劝导,发现一些摊主跟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战”,执法人员来了就把摊收走,执法人员一走马上把摊支起来,该路段的占道经营行为未能得到彻底解决。

为彻底解决这一顽疾,该县决定开展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整个行动过程执法人员服装统一,配戴执法证,配戴执法记录仪对整治行动全程录音录像,整个行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对附近摊贩起到有力震慑效果,为人民群众及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