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 高新南二道今起封闭15天,如意路将封闭120天

    2019-11-22 18:24:3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1日讯 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消息,因地铁13号线宝石路站、大学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7日共15天,封闭高新南二道(科苑南路口至科技南三道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的通行车辆,可改沿高新南四道、科技南一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3月28日共120天,封闭如意路(宝石东路口至河滨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石岩大道、宝石南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需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责编:杨柳青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