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市监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2019-11-22 15:31: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11月22日,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机关全体党员、各所、检测中心、稽查大队中层以上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班上,局党组书记刘勇等领导组织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业务本领,践为民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让党员们进一步学懂弄通主题教育思想,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静下心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挖掘身边的典型;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统筹安排,把握节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