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常规检查 落实精细化管理

    2019-11-22 09:42: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福桥 邓细娥 甘凤艳 文芳)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0-21日,祁阳县八宝镇教育管理中心成立检查组,对各校的常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教研活动和常规重点工作;教师工作作风、校园文化;教师备课、上课、作业批改、听课、传染病防控;青蓝工程、辅优转差工作、学生练字;全民阅读,校园、班级文化建设。旨在加强各校常规教学工作、提高八宝镇教育教学质量,发现全镇中小学校在教学常规工作方面的亮点、特色,以及各学校在教学常规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此次教育教学常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各校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促机制。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将检查情况反馈给受检学校,要求受检学校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