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武促成长

    2019-11-22 09:40: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文君 朱碧林 夏玉荣)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给青年教师搭建展示平台,加强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11月20一21日,祁阳县浯溪教管中心在人民中心小学组织了小学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各参赛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认真研磨,赛场上激情演绎,尽展风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厚重的专业底蕴、精妙的课堂设计展示了浯溪教管中心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底蕴与风采。大众完小郑晶晶老师一口流利的口语演绎着课堂的精彩无限;椒山完小活泼的邓逾荣老师充分调动学生们参与的热情;人民中心小学秦丹老师通过游戏,歌曲表演让整节课达到了高潮;蒋妮老师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的思维活起来;李晴老师循循善诱,悉心指导,引导学生不断发现并不断解决问题。

此次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共24名教师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特等奖两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化了课堂教学模式,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