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19-11-21 10:58:15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退役军人填写应聘资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通讯员 辜晋)11月16日,湘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吸引300多名求职者到场求职洽谈,现场有100多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共吸引深思电工、裕源物业、工商银行等企业参加,涉及银行、物业、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每个企业招聘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来自虞唐镇的邓军林今年52岁,是一名退伍老兵,平时在外打点零工。听说全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他一大早便来了。“几家招聘企业的条件都很好,但企业要求最高年龄是50岁。”邓军林连续咨询了几家企业的应聘条件后,因为他超过了年龄要求的问题,一时有些泄气。得知这一情况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沟通,并帮助他寻找合适的工作。

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100多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年龄在50岁左右的退役老兵5个。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