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三区”人才周末下乡调查村级文化服务中心“七个一”建设情况

    2019-11-20 09:43: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彭振 方君才)11月1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田萍带领33名“三区”人才到全县160个行政村,根据“七个一”建设标准对村级文化服务中心“七个一”建设达标情况分别进行调查和宣传,让这些惠民项目更好地造福群众。

近年来,为繁荣乡村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坚守文化自信,打造美丽乡村,保靖县掀起“七个一”基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新高潮。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画面,一座座宽敞整洁的文化广场,正是大力实施“七个一”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村民幸福指数和助力群众精准脱贫奔富路的生动缩影。

此次“三区”人才按照标准要求在各村村级文化服务中心的一个文化活动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简易戏台、一个宣传栏、一套文化器材、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设施器材的建设情况逐一核对,对各村主要负责人进行讲解。

责编:李孟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