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学习形式多样 民喜闻乐见

    2019-11-19 06:43: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彭婷)“四中全会发公报,国家治理很重要;公报全文细细读,领会精神是首要……”今天,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建设路社区工作群被一首“打油诗”刷屏了,作者是社区七旬老党员周威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周威浩将学习心得写成“打油诗”,受到大家热捧。

建设路社区是湘潭市建设路口核心商圈所在地,为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连日来,社区通过召开党员、楼栋长会议,邀请老党员讲党课、谈体会等形式,在居民中掀起了学习热潮。与建设路社区一样,建设路街道曙光社区的学习热度也丝毫不减。该社区党委决定在11月26日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剪纸书画作品展。“活动通知才发布3天,就征集到近百幅作品。”社区党委书记唐赛男兴奋地告诉记者。展品中,既有党员们手抄公报的书法作品,也有居民精心制作的一些剪纸和刺绣。“作品征集仍在继续,这将是一场丰富精彩的展出。”唐赛男说。

连日来,宝塔街道红旗社区党总支书记谭艳辉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将《湖南日报》等党报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闻报道读给社区党员听。谭艳辉告诉记者,由于党员们的学习时间不一样,部分党员不能按时参加党组织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社区以党小组为单位,由社区班子成员每天在微信群中“读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最新消息传达出去。

作为湘潭市中心城区,岳塘区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区还将通过开设培训班、基层演讲等形式,让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村社、进企业、进校园。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