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议

    2019-11-18 22:26: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苏葳芮)11月16日晚,祁阳县召开2019年四季度全县信访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桂富生、沈拥政、于建春、田光耀、程晖,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的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既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也要客观分析、补齐短板,更要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发挥连续作战、不怕苦累、奋勇争先的劲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一鼓作气的勇气,把当前各项工作抓实办好,确保实现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创先争优”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省、市新要求,针对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切实做到交办不打“白条”、处理不打“欠条”、落实要打“收条”、协调不扯“皮条”,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上下一心,抓实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的信访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住信访稳定底线,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强化法治导向,聚焦积案攻坚,突出源头治理,坚持依法解决问题和依法维护秩序“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