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举行爱国主义讲座和演讲与口才业务培训

    2019-11-18 22:03: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谢璘蔚)为加强宣传文化人才教育培训,推进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11月15日,祁阳县邀请国防科技大学教授、著名军旅演讲家徐佐林和湖南科技学院副教授龙国庆,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理事、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蒋振宇来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和演讲与口才业务培训。

活动中,徐佐林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关爱困难群众等方面,进行了精辟、幽默的阐述,引起听众共鸣,现场气氛热烈。龙国庆与蒋振宇就如何提高个人演讲与口才表达能力,深入讲解了演讲的相关知识,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与平时单一的理论学习有明显区别,感受深刻,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学习到的知识充分运用起来,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