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小语E328工作坊举行结业典礼

    2019-11-18 21:4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房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罗玉玲)11月18日,国培计划(2019)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E328工作坊结业典礼在祁阳县浯溪街道椒山完小举行。

结业典礼在工作坊“精彩回放”中拉开序幕。坊主罗玉玲总结了近三个月的研修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学习有时,研修不止”,希望学员们结业以后,能在日常的工作岗位上将所学到的优秀理论和经验不断实践、不断探索;号召工作坊成员向研修过程中所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员、优秀组长典型学习,特别是青年教师要珍惜每一次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力争早日成为名师。

本次E328工作坊研修成果显著,其中47篇研修心得、27个课堂教学视频被省平台推优,优秀成果数量在全县名列前茅。尤其是工作坊学员成果展示所采用的观课议课模式,得到了省项目组专家的高度赞誉。

活动还对获得优秀研修成果的学员进行了颁奖,优秀学员代表和组长代表先后就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感悟及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进行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研修为再出发的起点,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在工作岗位上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的路上不断更新思想理念,并付诸于实践,切实服务于学生,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