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长“四不两直”夜间督查治超工作

    2019-11-18 15:31:37

段伟长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情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新闻)11月14日晚,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深入治超一线,前往青山桥镇松柏桥地段治超执法现场和吴家巷治超站督查治超工作。

近日,湘潭县交通运输、交警等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分赴各乡镇展开超限超载突击行动。14日晚,在青山桥镇松柏桥治超执法现场,执法队员正在对几台运输砂石涉嫌超限超载和改装改型的货运车辆进行依法处置。现场,段伟长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与涉嫌超限超载运输的车主驾驶员进行交流。段伟长要求,各执法部门要从源头、驾驶员、车辆等方面着手,加强督查;涉嫌违法的车主驾驶员要积极配合执法部门检查;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一定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在行政执法的同时,司法部门也要及时介入,涉嫌犯罪的要依法追究货运企业或违法当事人的刑事责任。

当晚,段伟长还前往吴家巷治超站进行了督查,他向奋战在一线的治超执法队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大家要运用科技手段,整合信息资源;交通、交警等执法部门要形成合力,攻克难关;并提醒大家,在执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规范执法。

湘潭县领导陈虹伶一同参加督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