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作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11-18 11:16:1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晓蓉)11月16日,长沙市作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留芳宾馆牡丹厅举办。长沙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唐樱出席并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市作家协会党支部成员及党员会员、会员代表等共26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长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刘金田、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龚旭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尹飞舟分别就主题教育和文艺门类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

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周光华就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作了相应部署,曹志辉、蔡虹、张光宇三位党员会员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起点高、落地实,对加强文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新文艺群体、背后文艺组织文艺人才建设,提升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编:刘瀚潞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