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19-11-18 10:15:07

(会议现场)

(彭瑞林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11月12日,湘乡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参加学习。

会上,彭瑞林带头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随后,市委常委班子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93-218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等,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和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此次专题学习为期两天,市委常委班子还将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市委常委谢岸烨、谢永根、彭湘、周赏玲、彭建平、陈星辉、李宏钰参加学习。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