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焕清深入学生食堂指导工作

    2019-11-16 18:2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晶 摄影 周雅)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的通知》精神,保障湖南财院学校食堂伙食的营养、质量和价格稳定,11月8日晚,湖南财院副校长王焕清深入学生食堂指导工作。

1.png

副校长王焕清向学生了解用餐情况

王焕清先后来到学生一食堂和二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堂的用餐环境,了解各窗口的打菜价格,并不时询问用餐师生对食堂的菜品是否满意、价格能不能接受。他要求食堂负责人根据师生的诉求严格落实合打菜的规定,提供质优价廉量足的餐饮服务。

据悉,为改善学校师生的生活环境,学校在暑假期间对食堂进行了大规模的提质改造、新购置了早餐车,并在开学后组织召开了食堂工作座谈会了解师生的意见建议。在猪肉等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下,学校通过价格平抑基金保证食堂物价的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真正做到以生为本,服务学生。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