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启动 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可组团申报

    2019-11-16 10:09:26

原标题: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今天启动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16日讯 广铁集团15日宣布,2020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将于11月16日启动,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或社保部门确认的企业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均可申报。

据介绍,办理2020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的申报要求仍为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办理方式相对去年更加便捷。对于往年办理过外来工团体订票业务的老企业,如“企业名称”“营业执照注册号”等信息均无变化的,今年可在团体订票网站完成在线审核。铁路部门将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中山、惠州、东莞、汕头车站设立8个业务办理点,受理2020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相关事宜。

2020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乘车日期:节前去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10日—1月24日(农历年十六—年三十),节后返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28日—2月11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

责编:杨柳青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