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开启 在粤湘人今日起可预订团体票

    2019-11-16 10:01:08

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开启

在粤工作湖南人11月16日起可预订团体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徐婧)2020年春运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在广东工作的湖南人可提前预订春节返乡团体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今日发布消息称,2020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将于11月16日启动。届时,符合条件者可在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eticket.gzrailway.com.cn)申请订票。

可申请订票的团体为: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

可订票乘车日期为:节前为2020年1月10日至1月24日(农历腊月十六至腊月三十),节后为2020年1月28日至2月11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

可预订的车票范围分两种。广东地区节前去程车票为:广州、广州北、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始发加开列车的硬座、部分软座车票;广州南、深圳北等高铁站始发的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湖南地区节后返程车票为:部分始发加开列车的硬座、软座车票;长沙南、怀化南至广州南、深圳北的部分高铁列车的二等座车票。

责编:杨柳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