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莫江玲荣获全国疾控系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特等奖

    2019-11-15 17:36:34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凰 王康慧)11月14日, 2019年全国疾控系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在福州举行。湖南省疾控中心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莫江玲同志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莫江玲以《誓言 初心》为题,从“入党誓词”入手,全面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赤诚的情感,把“讲理论”与“讲故事”结合起来,以小见大、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博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党务干部的素质提升,把抓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程抓紧抓实。近年来,湖南省疾控中心7位党支部书记共讲党课二十余次,支委委员、党小组长、普通党员讲党课十余次,在中心营造了党建知识人人学、人人讲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名党员身边。

责编:姚茜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