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项行动”——产业项目大建设】苏仙区举行产业建设项目成果展

    2019-11-15 16:52:4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11月14日,苏仙区产业建设项目成果展,在许家洞镇,郴州十畝·天堂温泉项目举行。

本次展览以图文的形式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及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介绍了郴州长卷、瑞祥油库、郴州卷烟厂等29个建成及在建重点产业项目。

郴州十畝·天堂温泉项目

苏仙区以系统为单位,分批次组织在职干部职工进行参观学习,展览将持续到11月27日。不少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后一致认为,近年来苏仙区重点产业项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重大产业项目逐年增多,呈现出有利有序的良好势态。

湖南田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12年至2018年底,苏仙区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共312 个,投入1450余亿元。

郴州长卷

今年以来,苏仙区项目建设再发力,再加速,全区上下以项目比发展,以项目比本事,形成了分类分级全力调度,各级各部门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截止10月底,全区42个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71.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3%。(记者:李翔)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