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精准扶持助企业发展 暖心服务助居民就业

    2019-11-15 09:53:49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帅白兰)11月14日上午,2019年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就业扶持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湘电公园浓情举办。现场,24家企业提供近800个就业岗位。

在明媚的阳光中,本次活动热闹开场。我们发现参加活动的大部分招聘企业具有工资待遇高、以制造业为主,服务业为辅的特点。街道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本次就业扶持专场招聘会主要是为帮助辖区受大经济环境影响的龙头企业湘电集团的待转岗职工,尽快适应新形式,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尽早实现再就业。因此,在活动举办前期,下摄司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摸底调查的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引进了更适合湘电集团职工的企业。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广大居民,除了招聘展台,活动还设置了就业扶持政策、社保政策宣传台,普法宣传台及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咨询台,并特别邀请了湖南工程学院学生现场进行大学生就业扶持政策宣讲。近2000人到现场了解岗位情况、填写就业意向表、咨询相关政策、听取政策宣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