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公路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5 09:19: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全面推进支部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推动主题教育成效,11月12日,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桃江县马迹塘镇马迹塘战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观看了《马迹塘战役》影片、参观了马迹塘战役陈列馆,重踏了战役遗址,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重温誓词。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使命感,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建设养护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

据介绍,今年以来,赫山区全面推动党支部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在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的基础之上,创新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党员轮流上讲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进社区,帮扶贫困户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时时铭记党员身份、事事当好先锋模范,打造了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确保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