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一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举行

    2019-11-14 16:16:47

(会议现场)

(傅国平主持学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何新闻)11月14日上午,湘潭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一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举行。县委书记傅国平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湖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吴畏作国防教育专题辅导,围绕什么是国防动员,国防动员的地位作用、体制架构、工作内容,以及如何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张永忠结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刻解读如何加强土地执法、当前土地管理面临的形势以及加强土地执法的有效措施,对该县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及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等参加学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一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举行。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