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开展系列活动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06:44: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 (通讯员 黄河霖 记者 胡宇芬) 日前,省科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暨2019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小明表示,下一步省科协将举行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成效。

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举措。积极开展座谈会、专题学习、宣讲培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利用知行大讲堂,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为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员、离退休干部及省属学会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开展沙龙式、分享式、论坛式等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在省科协网站、“科普湖南”微信平台、科协党建云、《湖南科技报》上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专栏。2020年初,省科协还将召开十届六次全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懂弄通做实,作出示范表率。

责编:戴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