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到河口镇和易俗河镇调研督导工作

    2019-11-13 17:13:26

(在河口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新闻)11月12日,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前往河口镇和易俗河镇调研督导工作。

上午,傅国平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长乐建材、湘钢金属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河口镇坚持以项目建设稳增长、促转型,积极推进大项目、好项目,让重大项目成为河口经济发展的“源动力”。同时,该镇在稳增长中突出稳工业,围绕杨河工业园机械制造、彩印包装、食品深加工、节能建材等特色产业和重点企业抓创新、调结构、促发展,工业发展速度实现跨越式增长。

傅国平高度肯定了河口镇今年以来的工作,他认为该镇的班子队伍克难奋进,激情满满;重大项目势如破竹,来势喜人;园区建设如火如荼,欣欣向荣;其它工作齐头并进,卓有成效。就推进下阶段工作,傅国平要求,河口镇要始终把队伍建设摆在首位,把重大项目扛在肩上,把园区发展抓在手上,把统筹兼顾记在心上,把基层治理作为重点。

下午,傅国平一行来到易俗河镇砚井社区凤凰山庄党建引领小区自治示范点开展走访调研。今年以来,易俗河镇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筑牢基层基础,推动居民小区由“小区管理”向“小区治理”转变,将基层党组织向居民小区延伸,对条件成熟的20余个小区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参与党员达1500余人。同时,该镇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在城区13个社区成立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并试点注册成立集体企业性质的公益性物业公司,物业公司与社区共用一套班子,按照“保本不盈利”模式经营,主动上门走访,主动解决问题,有效地优化了各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人居环境。

傅国平指出,易俗河镇在文明创建、园区服务、维护稳定、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对做好下阶段工作,傅国平要求,易俗河镇要用更大的力度去加强基层党建,用更高的标准去推动文明创建,用更严的要求去维护社会稳定,用更新的理念去完善基层治理,用更实的作为去服务园区发展,用更硬的举措去落实“三大攻坚”,用更大的步伐去振兴城郊乡村。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