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13 17:14:4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学) 11月12日,湘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两个月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各单位严格对标对表,按照“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务求实效”的要求,围绕八大专项整治内容、任务、目标,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扎实有效,取得了良好成效。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靠”思想比较严重、工作措施不精准、协调联动有待加强等问题和不足。

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再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看齐;整治整改要再提速、再精准,要在找准整治重点、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三个方面下功夫;宣传舆论要再加强、再发力,要注重宣传舆论引导,坚持开门搞整治,要善于总结典型经验,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际成效。

县领导颜炬、罗霄参加会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