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将开展常规巡察和“回头看”(附举报方式)

    2019-11-13 15:02:50

根据韶山市委统一部署,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近期已全部完成进驻。

巡察时间

本轮采取常规巡察+巡察“回头看”的方式,集中巡察时间为1个半月。

巡察范围

本轮巡察设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N”方式分别对市政府办党组、市统计局党组、市金融办党组、市发改局党组、市商务局党委、市总工会党组、市残联7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交通局党组、市旅发集团党委、2013年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巡察“回头看”。

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联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有关程序和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方式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接访地点,开通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

附:八届韶山市委第八轮巡察举报方式一览表

责编:曹漾

来源:廉洁湘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