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政府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20:25:19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彭珂 彭振/图)11月8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政府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砥砺初心使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现场

杨志慧主持会议

会上,杨志慧首先代表县政府班子,紧扣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出的3个方面18个问题,以及10月8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精神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参会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自查,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杨志慧指出,会议中大家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发言紧扣思想、联系实际、坦荡真诚、深刻实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了解和团结。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