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率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考察招商 冯海燕参加活动:创新招商方式 提升招商实效

    2019-11-11 11:07:33

11月5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邹文辉率招商小分队来到深圳、广州市,考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等三家商会、协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招商方式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郴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黎明,苏仙区副区长卢坤参加活动。

邹文辉一行考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


商会、协会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和交流平台,有着信息广、资源多、号召力强的优势,对招商工作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6日,邹文辉招商首站来到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在交流座谈过程中,邹文辉全面介绍了我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郴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郴州在湖南省率先推出“一次办结”改革,数百项事项“零上门”,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深圳企联的影响力,大力宣传和推介郴州,吸引更多企业到郴州投资兴业。

邹文辉一行考察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接着,邹文辉一行又考察了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邹文辉指出,要创新招商方式,通过采用“驻会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增强我市对外宣传、沟通力度,建起更为完善的信息网,从而实现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实效。

三方签约


7日,邹文辉一行来到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在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牵线搭桥”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郴州市鑫惠智能置业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正式签订入园协议,确定在郴州高新区开发建设以先进装备制造为主的“鑫惠智能制造产业园”。在邹文辉的见证下,郴州高新区、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和郴州市鑫惠智能置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同合作开发该产业园,并致力打造湖南省乃至全国的智能制造产业聚集基地、新型合作共建示范园区。产业园引进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