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指导九洲社区创建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

    2019-11-08 16:15: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思远 唐丽)11月7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处长黄永恒带队来到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指导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诺曦、区应急管理局和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社区微型消防站、逃生避险标识、综合减灾知识宣传栏、翻阅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社区综合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综合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多形式地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将应急知识深入社区、学校和幼儿园中;二是在辖区内多形式宣传综合减灾知识,让综合减灾知识深入人心。

据悉,九洲社区一直高度重视综合减灾工作,多形式积极开展综合减灾宣传。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夯实社区综合减灾工作,全面提升综合社区减灾工作水平和综合减灾能力,提高居民的综合减灾意识,让社区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争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