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调度重点项目:打好收官战 谋好开篇局

    2019-11-07 09:04:19

胡海军现场调度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何蔚 余婷玉)11月6日,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带队到岳塘国际商贸城公路港物流园、荪湖生态水系、竹埠港国有工矿棚户区(荷塘片区)改造二期、岳塘区X157提质改造工程、湘潭市湘纺工人文化宫(岳塘人民剧院)提质改造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海林参加。

其中,岳塘国际商贸城公路港物流园项目于今年年初启动,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25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0万元,主要建设物流仓库、道路及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了解到项目目前已完成环评备案等前期工作;完成主体建设,实现交付使用;部分商户已进场装修的情况后,胡海军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地给予了充分肯定。

另外,在备受人民群众关注的湘潭市湘纺工人文化宫(岳塘人民剧院)提质改造现场,胡海军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据悉,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建成后将集演艺、影院、文体活动、艺术培训、艺术展示、公共图书于一体,内部还将设有剧场、文体活动用房、舞台设备系统、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设备。胡海军指出,岳塘人民剧院项目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项目,相关单位要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又好又快地实现项目投入使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期待。

胡海军强调,当前进入全年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加快解决,确保项目加快推进,打好全年收官战。与此同时,要抓紧明年争资争项和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算好时间账、目标帐、成效帐,做到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