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2:34:31

10月29日,岳塘经开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理及园区全体党员参加。

岳塘经开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杜家毫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等相关内容。

随后,岳塘经开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义以“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通过正反面故事和身边的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告诉大家要时刻保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纠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荣辱观;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严守道德法律底线,管好自己及自己身边的人;要勇于担当,做人民的好公仆。(肖姿)

责编:彭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