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

    2019-11-06 09:4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陆初卿 摄影 汪洋)11月1日上午,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

2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樊晓平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要坚持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要坚持促进发展和依法管理相统一,既大力培育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信网络等新技术新应用,又积极利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引导新技术应用;要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立足于开放环境维护网络安全,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挑战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恢宏的战略思维,为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务求实效,切实维护学校网络安全。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