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1-05 10:10: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通讯员 贺诗琼 刘振强 摄影 贺诗琼)10月31日下午,湖南财院纪委书记李雪山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一线教师的意见与建议。

1572598285645090425.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对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课堂专项教学活动、实践教学等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雪山认真听取了意见与建议,并细致询问了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方案(试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方案(试行)》,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要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创造条件支持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研修和培训,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