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长城乡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亲子活动

    2019-10-29 10:35:51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喜)10月27日,雨湖区民政局、雨湖区长城乡政府携手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长城乡40多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开展“爱在蓝天下”趣味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社工机构和志愿者们通过两人三足、袋鼠跳母、鸡下蛋、滚铁环等游戏,让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参与、一起比拼,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亲子运动会不仅仅使家长和孩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到了其中快乐、更增进了亲子关系,希望以后多举行此类活动。

据长城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城乡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锻炼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让孩子们在周末与父母一起互动,让家庭关系得到更好的升华。活动最后,雨湖区民政局、雨湖区长城乡政府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