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盘岭社区“新时代学习吧”开展红色阅读活动

    2019-10-26 19:04: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烨 彭滢)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近日,雨湖区广场街道南盘岭社区“新时代学习吧”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青少年爱国教育红色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青少年讲述红色经典故事,朗读表演红色诗歌,带大家回忆党史国史军史,使青少年学生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奋发拼搏的建设进程,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活动最后,大家挥动着国旗,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昂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之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幸福安康。

南盘岭社区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正处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之时,开展红色阅读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认识历史,牢记使命,培养他们爱国、正直、独立、坚韧的人格。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