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担当作为”大讨论

    2019-10-23 17:43: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许轩昂)10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担当作为”大讨论。此次学习由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海池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班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读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局党委成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

在“担当作为”大讨论环节,与会党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怎样担当作为的角度切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从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强化担当作为,扎实谋事干事。该局负责人指出,税务干部的担当作为不外乎是“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执行好党的税收政策、为纳税人服好务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因此要在工作中讲政治,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握紧历史的“接力棒”,将担当作为融入到日常的纳税服务中。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纵深推进主题教育,通过专题党课的方式, 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