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苗岭村百名老人红歌嘹亮欢度重阳

    2019-10-07 18:1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7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唱红歌比赛,看花灯小品。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苗岭村上百名身披红绸带的老人欢聚一堂,在多姿多彩的歌舞表演中启动“百岁健康村”,度过了一个热闹、喜庆、开心的节日。

“红歌献给共产党,庆国庆中度重阳。”当天上午,数十名苗岭村老人依次登台唱出了自己心中最喜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毛主席您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脍炙人口的红歌,赢得现场居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唱歌的水平虽然不专业,但却唱得十分投入,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满足表情不时写在脸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苗岭村支两委主办,张家界苗岭吉现康养有限公司承办。

苗岭村,位于慈利县三官寺乡西端,临近武陵源区,现有土家族村民800余人,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174人。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